嘉言懿行

爱all叶爱生活(/ω\)手残懒癌晚期已弃疗,真的不是加盐也不是假烟是嘉言辣(/ω\)

【周叶】班主任和小周叔叔不得不说的事儿 04

卧槽要赶不上了!!!

百日叶受

day 5


有问题明天再改因为真的很仓促


04

“老师,这是今天的点名表。”苏沐橙在他背后笑的眉眼弯弯,看着叶修难得手忙脚乱地切开微博窗口,心里微妙的有点开心。

叶修的确是被吓得不轻,这老人家偶尔想聊发少年狂,技能还没读条成功就被打断,总是有些微妙的心塞的。于是他转过身本想好好摆摆老师派头,可看见面前站的是苏沐橙,也是顿时没了脾气。

对于这个跟故去好友很相似的女孩,叶修总是给予了最大的包容,甚至像是连同老友的一份也一并放在了她身上。

虽说他和那个老友,不知是谁包容谁就对了。

苏沐橙把点名表放在叶修的办公桌上,却没有离开。她看着叶修,好像是在等待什么。

期初叶修也不打算理她,心想如果等到着急她自然就会回家了。可他似乎不怎么了解女孩儿的心理,所以局面陷入了僵持状态。

叶修转过去继续看他的学生们每天po出的鸡毛蒜皮的小事,苏沐橙好像也是早就知道了一样,默默站在一边看着。

@发誓要虐枪炮千百遍 :今天作业好多都不能愉快的JJC了不开心QAQ要是老师们都像叶老师一样开通就好了呜呜呜。

@夜雨声烦烦死那个脸T :靠靠靠叶修你差别对待为什么我作业就比别人多那么多那么多那么多!!!信不信我分分钟JJC虐杀你!!!!!!艹艹艹为了补偿我的精神损失快来CCJ1202!!!!PKPKPK!!!不来就是怕了本剑圣神勇无敌盖世无双出神入化独孤求败的PK技术!!快来快来快来快来@初一一班叶老师 @初一一班叶老师 @初一一班叶老师 !!!

叶修开的是马甲小号,所以微博刷来刷去刷出的事情实在是离不开荣耀中学的小圈子。鸡毛蒜皮的小事看着也是实在无聊,叶修翻了十几分钟就兴致恹恹地停下了。他再次转过去发现苏沐橙居然还站在那里,依旧笑得眉眼弯弯。叶修忽然有了一种这些年都很少有的挫败感。

距离放学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太阳远远地在地平线上露出一点点边角,把金色的夕阳铺撒在办公室的窗台上。

苏沐橙就站在窗边,夕阳亲吻着她的发梢,染成暖意的金红色。她背向夕阳站立,强烈的光暗对比模糊了轮廓,连同她的笑意都变得朦胧起来。

叶修恍惚想到了荣耀里享有盛名的净月湖——也就是月湖地宫副本的入口,那时也有个人在打完副本的闲暇,站在夕阳下对自己说他要变得更强,强到能成为他的对手。

当然叶修本身也只是出于无聊带了下新手,实在没想到他这一举动会得到这样的成效。

因为那时他还不是三连冠王座上万人憧憬膜拜一叶之秋,只是个初战立威的职业选手。尽管他们有了联盟,有了赛事。可网游还是不务正业的代名词,游戏高手们社会舆论抨击中风雨飘摇。

叶修笑笑,答了一句我等着呢,你成了高手可千万别忘了小的我。

得到的回答是一个申请

——【楷书】申请添加您为好友。


评论(5)

热度(33)